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加坡境内感染寨卡病例已达242起

2016-09-05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11点28分,这里是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咱们半点过后接着聊。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我们进入百度地图,实时路况,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告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请他来为我们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华玉):听众朋友大家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拥堵指数现在是3.0,相比之前交通压力已经下降了很多,大部分的道路的交通情况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那么现在主要的环线上的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5环上面,向北五环的五元桥到顾家庄桥东向西方面,南5环的志远西桥到旧宫新桥西向东的方向,目前平均时速都是低于20公里的。东五环的平房桥到五方桥北向南的方向,这里是由于在东5环的大黄庄桥南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事故,目前的压车情况是比较严重的,请大家注意一下。那么在北2环由于机场高速的入口附近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事故,后车压车到了雍和宫桥西,距离较长也请大家保持耐心。那么现在的机场高速依然是从温榆桥到现在的五元桥有长距离的压车,请大家耐心等候了。

主持人: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你出行平安,稍后欢迎继续收听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34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关注一下刚才的火情。

那么在上午的11点04分左右,我们的微博和微信平台都收到了听众的爆料,说在西单地区是看到了天空当中升起的浓烟,怀疑是发生了火灾。那么北京消防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了警情通报,在今天上午的10点4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了报警。西城区西四北大街的一辆公交车尾部发动机冒烟起火,消防部门也是立即调派了两个中队,5部消防车到场处置。在10点58分明火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主持人:11点36分,进入到今天的第一观察,这两天相信大家,不能说所有人吧,很多人都在追一部热播剧叫《小别离》。那么其中有一句台词也是触动了很多人的心,说“我去留学,不去留学都可以,我只要爸爸妈妈不要再吵架”。那么这部电视剧制止了国内非常火热的低龄留学潮。在现实生活当中也是有不少还没有成长到18岁,甚至没有完成高中学业的小留学生,不得早早的与父母、同学们说再见。专家表示,经济条件的改善、教育意识的更新都会影响到家长是否对孩子是否赴海外求学的决策。但是把孩子送到海外去留学真的合理或者说科学吗?在留学的过程当中又发生了哪些悲欢离合的故事呢?我们来听记者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