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加坡境内感染寨卡病例已达242起

2016-09-05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陵菲):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陵菲带您看新闻,上周发布的北京市“十三五时期”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披露清河、星火、丰台站,都将成为北京未来5年重点打造的铁路枢纽。此前京唐城际环路环评报告披露将新建北京城市副中心站作为起点站,该站位置初步定于通州区北运河及东六环之间的杨坨地区、京哈铁路南侧,在地图上上述4大火车站的位置都有些偏僻,不像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地处繁华的中心城区,这也折射出北京交通枢纽布局的新思路。重大基础设施转规划强调,这些新的铁路枢纽将缓解北京北站、北京西站、北京站的压力,优化铁路枢纽功能格局,也将缓解中心城区的客流压力。此外为了全面治堵北京将进一步优化城市骨干道路网,打通三环半道路系统,三环半大致北起北土城路,东至西大望路。南到石榴庄路,西达到万寿路。主要为主干路地面交通系统。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月饼新标准出台后迎来首个中秋,针对最受关注的五仁月饼,新标注提出使用核桃仁、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等5种主要原料加工成馅的月饼可称为五仁月饼。

中国邮政近日首次发行玄奘特种邮票,一套两枚,小型张一枚,这是中国邮政暨孔子、关公、诸葛亮、包公后发行的又一历史名人系列邮票。

9月2号晚菲律宾达沃市发生恐怖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71人受伤,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昨天表示:目前没有中国公民上网报告。

好的,以上就是本是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的搜索高速广播收听,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