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一轮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 雾霾将会逐渐减弱

2016-11-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接下来请关注天气。

时间来到11点08,现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都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天空当中还是有中度的霾,局部地区会出现重度霾,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4度。今天晚上也是晴间多云的天气,中度到重度霾转雾,南转北风二级,最低气温4度,今天的出行能见度比较低,而且夜间有雾。提示大家注意交通出行安全,明天开始的雾霾将会有所减弱,也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主持人: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信息。首先还是关注雾霾天气,昨天华北黄淮等多地被雾霾笼罩,雾和霾双预警齐发。预计今明两天,雾霾天气还将会持续。华北、黄淮局地将会遭遇重度霾,其中今天夜间污染最重,可以达到严重污染。

明天白天的新一轮的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那么上述地区的雾霾将会逐渐减弱或消散。新疆、内蒙古、东北等地,将会出现雨雪天气,而新疆北部局地会出现暴雪,降水量可能会接近甚至突破历史极值。

再来关注北京。昨天北京中国传媒大学附属小学3年级6班的7名学生被确诊确诊手足口病。北京朝阳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了学校的报告,要求发病学生所在班级停课,全校进行消毒。

以下关注到的是国际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当地时间3日发生了一起客运火车相撞事故。当时一辆火车正在停靠在车站内,从同一方向驶来的另一辆火车撞上了这辆车的尾部,事故造成了三节车厢完全损毁。两节车厢不同程度受损。目前,已经造成了至少21人遇难,另外有45人受伤。由于多名伤者头部和颈部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的国际移民组织,当地时间3号表示,2号一艘载有140多人的船只,计划横渡地中海前往欧洲,发生沉船事故后,只有27人获救,另一艘载有约130人的船只,离开利比亚海岸不久就发生了沉船事故,仅有两人获救。这两起沉船事故,可能造成了三百多名难民和非法移民遇难。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全部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