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一轮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国 雾霾将会逐渐减弱

2016-11-04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是,这样的一次演练,不能说是单一的去靠技术,或者说靠通新,一定是一次非常完整的。

王羽飞:综合的。

主持人:对。所以刚才王老师也说了,如果大家明天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到莽山去看一看。因为现场我觉得,如果说不了解无线电,但是从观感上,整个活动应该也是非常精彩的,像个大真人秀一样。

王羽飞:对,一定是这样的。

主持人:好。现在北京时间来到11点56,今天跟两位老师聊得也非常开心,也解答了很多可能听众朋友关于无线电领域的疑问。最后的一个问题,问一下何老师,因为可能听完今天的节目,很多朋友想要去了解无线电了,那这个时候怎么跟协会取得联系,我们怎么去学习掌握这方面的知识呢?

何勇:和协会联系非常简单,最简单一个,你就在百度上搜“北京无线电协会”,就省的记网址了。北京无线电协会百度的第一条就是,你到网站上,到业余无线电中心去查询相关的表格,去申请名报名。我在这说一下,北京无线电协会的那个报名电话是64282230,你打电话咨询现场老师也可以。因为北京无线电协会,一年中要做相关的A类的操作证培训有十几次,还有一些摩尔斯的培训,包括RPRS位置信息报告系统的技术培训都有。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北京无线电协会网站。

主持人:对。其实在这儿也呼吁大家,就是现在,在车上有车台,平时用到手台的朋友,如果说还没有拿到这个相关的资质,一定要在合法的情况下操作您的设备。好,今天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到这儿就跟您说声再见了,我是修奇。明天上午的11点钟,我们在老时间老地方,继续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