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10条提示为您保驾护航

2016-12-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片花)

主持人:第一热议,六旬老人为救邻居两进火场,托起着火的煤气罐狂奔五十米,煤气罐爆炸威力有多大,遇到着火又该怎么办呢?第一调查,65%的学生感染发生在大学期间,高校成了艾滋病的重灾区,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带来十条安全提示。第一观察,驾车不系安全带,安全陋习可能会危及生命,安全带究竟有多重要,如何正确地系好安全带呢?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这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气象报告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带您关注北京市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南部地区会有轻微到轻度霾,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是6度。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3度。今天午间的适合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但是天气干燥,提示您注意补水润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