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10条提示为您保驾护航

2016-12-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庄园: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路况,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指数为3.4,处于一个基本畅通的状态,不过依然存在着部分道路相对拥堵的情况,我们继续来看。现在在东二环上南向北,从忠实里四巷到建国门南大街是有两公里左右拥堵的,平均时速五公里以下,南五环路的西向东在旧投路附近也是有拥堵,平均时速11公里以下。四环上北四环东路的西向东从顶城路到四元桥是有一个长距离的拥堵,大概在4公里左右,平均时速13公里以下。此外,在东三环中路的南向北,从通惠河北路到景华南街也是有拥堵,平均时速14公里以下。东三环南路北向南,从南路到南三环东路是有短距离拥堵,平均时速15公里以下,提醒您注意了。高速公路方面,目前的京藏高速北向南从石板房南路辅路到大屯路路段,以及京开高速的南向北,从蒲瑞路到南三环西路辅路路段,以上这两个路段目前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要提醒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

(片花)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会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片花)

主持人:11点35分,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提到艾滋病的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这事好像离我还挺遥远的。然而,根据中国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中心主任吴尊友提供的数据,目前中国的艾滋病病毒感染总人数已经达到了57.5万,其中学生就占到了1.6%。2011年到2015年,我国15岁到24岁大中学生,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净平均增长量达到了35%,而且65%的学生感染发生在18到22岁的大学期间,而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的高校开始成为了艾滋病的重灾区。

小张:很害怕那个时候给自己拍照,拍遗像,站在熏衣草花田里,一张背景。

小张是一名男性同性恋,四年前的一次失恋让他一时堕落,感染上艾滋病病毒,那时他刚刚20出头。

小张:在感染之前我不知道,一无所知,我认为这个跟我很远没有关系,离我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