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10条提示为您保驾护航

2016-12-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此刻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介绍一下京津冀主要道路的通行情况,景和你好。

景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首先要提醒您目前在西六环内环由南向北的方向,145公里处的大觉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行驶非常缓慢,而事故本身也正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同时,目前的京港澳高速的进京方向五环立交桥至西道口这一段流量比较大,也请您最好能够提前绕行了。在天津方面,目前因为河北省境内有事故的原因,长深高速驶往唐山方向的宁河站出口处于封闭状态。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首先要提醒您目前邢衡高速的平台段,邢台衡水方向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唐津高速唐山天津方向,在今天上午因高速交警管制,高速交警双向关闭唐山东站至唐山南站,也请您提前合理安排好您的初始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