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七成车载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 如何购买选择才安心?

2016-12-2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气象报告。

北京时间来到了11:09,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九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阴转多云,北风二三见四级,最高气温四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零下七度,赶走了雾霾,天空逐渐打开,未来3天都是以晴到多云为主的好天气,扩散条件比较好,但是提示您气温较低,外出请注意防寒保暖。

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22号、23号日本北海道遭遇了当地自1966年以来,五十年未遇的罕见特大暴雪,导致陆路、空陆、交通全面瘫痪,众多航班被取消,数千人滞留机场。其中包括约500名香港和澳门特区同胞。昨天中午,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救援车队携带食品和饮用水赶赴现场,着手开展安抚和救助工作。目前,国泰航空、香港航空公司以曾派多架次航空抵达机场,增开的第一班航班已经开始登机。其他航班也将在天气条件允许情况下陆续搭载同胞离开。

据俄罗斯媒体12月25号报道,俄国防部表示,当天坠毁的图154飞机上无人生还,机场人员中,包括俄军方著名的红旗歌舞团成员和一些媒体记者。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媒司发布消息说,该部门想将向图154飞机上每一位遇难者的家属发放580万卢布。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12月25号上午在黑海坠毁。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说,飞机上有92人,分别为八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其中八名为军人。此外还有64名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九名俄罗斯媒体代表,公证援助基金会负责人伊丽莎白格林卡以及两名官员。

根据外媒报道,智利南部当地时间本月25号发生里氏7.6级地震,虽然没有传出伤亡和灾情,但是鉴于圣诞节引发海啸警报,当局迅即下令,南部沿海地区居民疏散避难,稍后,海啸预警已经解除。而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的消息,北京时间26号9时23分,菲律宾北部近海发生了里氏五点二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公里,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6号4时49分,在青海玉树州玉树市北纬32.54度,东经96.39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九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