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七成车载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 如何购买选择才安心?

2016-12-2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北京时间来到11:28,咱们先来稍事休息,再半点过后还有更多精彩的话题跟您分享,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待会儿回来。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百度地图实时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

记者:听众朋友大家好。目前北京市的交通指数现在是2.2,是属于基本畅通的,环线路段来看目前在北二环,从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目前平均时速还是低于15公里的,通行是比较缓慢。那么在市内由于受到就诊车多影响,室内的多家医院都是出现周边车多排队的情况。从目前来看,北部城区的中日友好医院门前,现在樱花东街北向南方向,现在安贞医院门前的安贞路的双方向被一三院门前的花园北路的双方向,西部城区儿童医院西门的南礼士路的双方向,中心城区而言所门前的南向北方向,光华路东西的双方向,有友谊医院现在门前的永安路东向西的方向,现在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在南六环目前的内环方向由东向西,现在在双园桥是有一起交通事故的,目前正在处理当中,候车是比较缓慢的,请大家注意避让。

主持人: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是里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的,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