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七成车载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 如何购买选择才安心?

2016-12-2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您正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上海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囔,谁知谁知李世修齐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11:35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银行卡在自己的手里,这卡里的钱却莫名其妙地没了。您可能会认为这是手机支付出了问题,被在线盗刷了。可是就在日前,浙江警方就破获了一起在刷卡的pos机上做手脚,盗刷银行卡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上百万元,涉及银行卡上百张。到底是怎么回事?咱们先来听记者的调查。

记者:东阳市民葛女士日前到商场购物,刷卡消费时被告知余额不足。

葛女士:我说里面还有18000多的那个余额的,然后他就又帮我刷了一次。刷了一次之后,他又说还是余额不足。然后我就去看了一下手机的短信,显示余额余额为0.1元。

记者:自己的银行卡从未离身,也没绑定网上的支付平台,卡里的钱却没了。葛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遭遇了银行卡盗刷。

葛女士:银行那边就说让我赶紧报案。

记者:接到报案后,金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发现近期类似的银行卡被盗刷的案件有上百起,受害人损失的钱财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警方:这种密集的方案的话,那肯定有序可循的,有迹可循的,所以说是通过他们应该说消费的一个交集点,然后顺藤摸瓜,我们才对那个各个受害人进行回访,然后发现他们都在同一个地方消费过。

记者:警方分析这些受害人的银行卡信息,极有可能就是在餐馆消费时泄露出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