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七成车载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 如何购买选择才安心?

2016-12-2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06,连线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河。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

主持人: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了,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要提示您现在通燕高速的进京方向耿庄桥至北运河桥这一段,依旧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而在天津方面,目前因为降雪的影响,滨保高速的石各庄站是处于封闭状态,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能够提前绕行其他道路。而在河北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安阳石家庄方向,以及张石高速保定段北京石家庄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不过目前荣乌高速的蓄水至涞源段山西天津方向,因高速交警管制,徐水北站双向禁止7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道,提醒各位司机朋友们能够提前合理安排行情的出行计划。以上了解到了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河的介绍。再见。

第一调查:超七成车载充电器存在安全隐患,缺不了的神器竟然成了“定时炸弹”,如何购买选择才安心?

第一热议:浙江警方破获一起在刷卡pos机上做手脚,盗刷银行卡案件,涉案金额上百万元,涉及银行卡上百张,保障刷卡安全,商户和消费者都能做点什么?

第一观察:工商总局局长谈电动自行车超标,作为骑自行车的一员,经常感到非常害怕。今天咱们聊聊电动自行车,为啥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