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孩子被困车内

2017-06-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4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入网中心的观察员雨桐,雨桐您好。

雨桐:瑞峰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现在已经是中午了,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还是比较好的,我们首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的几起事故路段,提醒大家需要注意了。在机场北线高速的进京方向9公里500米处,也就是晦明引桥北是有一辆故障车停在了路中间,而在六环路受到故障车的影响,在北六环外环的东向西方向,在176公里500米处,小汤山西桥西也发生了交通事故,而在东六环外环的南向北方向53公里600米处这里也发生了交通事故,以上这三起事故路段不仅导致了后方车辆是有一个短暂的排队情况的。但是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在稍加耐心等待一下,我们再来关注天津。因为京唐高速新中站区施工新中站出入口目前是封闭的,那因为下道施工,塘承高速保底东路站也是封闭的,除此之外天津境内其他高速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驾驶,最后再来关注河北,河北方面只有一起事故路段需要提醒大家了,在大广高速南西方向1621公里处,也就是南宫口附近有一起单方撞击护栏事故,这起事故目前来看还并没有对交通产生明显的影响,提醒过往的车辆一定要注意避让了,好的修奇目前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雨桐的介绍,再见!

996立体路况996FM中国交通广播。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任务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地现场应急报告,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高温天人困车内残局频发,消防队员清侧有多危险,炎炎夏日如何防止中暑和热射病。大量家庭摄象头遭到入侵,弱口令带来了强风险,您家的摄像头安全吗?如何防止家庭生活被直播呢?抵观察,银行卡明明个手机绑定了,在没有收到任何短信提示的情况下,77万元却悄无声息在8天内被盗刷,如何保护帐户安全?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平时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更多的应急知识也可以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