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孩子被困车内

2017-06-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燕子:那就好,登录吧,可以用银行卡卡号,也可以用手机号或者用户名登录。

发言:就用卡号吧,这有个功能挺方便的,可以记住卡号,下回我就不用输入了

燕子:你别光图省事,为了安全最好别钩选记住卡号

发言:好吧,成功登录已转帐,哈哈搞定

燕子:等等,用完了记得点一下退出帐号,然后把程序关了。

发言:对,为了安全嘛。关了,你放心吧我的手机是有屏幕锁,解锁是要有密码的

燕子:多一种保护多一份安全,看在这杯咖啡的份上,我再给你多讲几条手机银行的安全需知吧:第一防黑客防病毒,别乱点可疑链接。第二不要再别人的手机上登录你的手机银行,也最好不要把手机借给别人登录手机银行。

发言:放心,手机银行与老公概不外界。

燕子:第三,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最好分开放,第四,万一手机丢老,挂失手机银行的同时别忘了向电信运营商挂失手机号。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手机银行最方便,安全使用防风险。

主持人:这个小时的时候很快就过去了,以上就是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的上午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钉FM99.6中国交通广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北京天津FM99.6,河北FM101.2,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