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止孩子被困车内

2017-06-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河北FM101.8

国家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

快讯导航,听体育。

关注京晋冀新闻,速览全球咨询,中国交通广播此刻与你听体育,我是王晨。

王晨: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19点35分钟,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交流,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结束前在非死球状态下连续大脚门连,导致两队发生重大突出,结果两队里题相合复欢被发出,最终广告富力一比一战平上海上港,北京时间6月18日的23点俄罗斯当地时间的18点,2017年联合会杯A轮首组一场比赛在喀山竟技场展开争夺,葡萄牙二比二捍平墨西哥,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年青春国家运动会男男比赛在广州拉开序幕,中国男男蓝队迎战首战印度队,陶汉零凯战18分11篮板,中国首创中国男男蓝队,最终以97比57大胜印度,取得此次青春五国运动会篮球赛的首胜。北京时间6月18日,周芳羽和广东俱乐部正式发布消息,宣传周芳羽正式选择退役,如今周芳羽已经正式出任广东宏远俱乐部的总经理一职,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昆山战,东道主中国男排鏖战五局并在决战局9比14落后时挽救五个赛点,以3比2逆转日本,中国男排本战鏖取三连胜夺冠,这也是外教诺萨诺直教中国男排获得的首个冠军。而由于积分劣势,中国男排无缘第二档的总决赛,日本成功晋级总决赛。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年雨莲超级系列赛印度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拿到两胜冠军,李俊慧、刘雨辰三局险胜赢得男双冠军,本周他们的世界排名将会升至第一位,而陈清晨、贾一凡成功复仇拿到女双冠军,陈清晨搭档郑思维在混双决赛中落败屈居亚军。

关注京晋冀新闻,速览全球咨询,以上快讯导航全部内容,由中国交通广播采编编导,编辑部用王晨感谢有你陪伴。更多世界身边新闻,持续锁定中国交通广播即可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