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量力而行 谨防“浅水昏厥”

2017-06-2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科普宣传片

广告: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毛绒熊: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激光枪:是呀,毛绒熊。

毛绒熊:你有点不高兴。

激光枪: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毛绒熊:别难过了,小男孩儿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

激光枪:说得也对。毛绒熊,你明天就去新家了吧?

毛绒熊:嗯,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

激光枪:可我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

毛绒熊:那位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激光枪: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主持人: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高速路方面京沪高速的南向北从吕营大街到分钟寺桥现在有8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京新高速的北向南从京新上地桥到箭亭桥有5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再来看一下机场高速的东向西从首都机场辅路到京沈线现在有9.5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38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自由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好,其他方面的路况情况我们继续来连线中国交通广播驻北京事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瑞林)(音)。瑞林你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这一时段的交通压力基本上是恢复到了一个正常的状态,交通指数下降到了3.2,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但仍有几处需要您注意一下:在东部环路上,东二环南向北方向的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还有东三环南向北方向的潘家园桥到金台夕照,还有东四环南向北方向的四惠桥到四元桥路段的都有通行缓慢的情况,朋友要注意一下了。高速方面,京承高速、机场高速也就是此时高速上的两大堵神,在京承高速进京方向清河大桥到京承收费站的路段以及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路段都是通行压力较大的,这种情况也已经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请途经以上两处的朋友要耐心等待一下或提前绕行了。最后需要提示您的是从今天早上7点半就开始进行交通管制的牛街也就是广安门内大街到南横西街路段12点恢复正常的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