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夏季山区出游留心地质灾害

2017-08-09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交通广播,首先来关注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元),庄元您好。

路况观察员:修奇您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午间时段现在整体的路网情况可以说是比较平稳的,不过现在是有一起事故要提示大家,是在东边,东六环的外环从南向北在吴桥的路段,现在是有一起追尾事故的,那么这起事故在现场是占用了最内侧的行车道,那么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现在从土桥一直到四区这段路,压力是比较集中的,处在一个红色的状态,也要提示大家在途径的时候小心避让了。

那么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快速路方面,现在在京通快速的远通桥的进京,还有万泉河快速的出京,那这两个路段现在压力也是相对来说比较集中的。那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下河北方面,在河北境内,黄石高速的藁城东的下道口现在车流量是比较大的,那么现在后车是有排队的情况,同时在张石高速的张家口方向,192公里处,也就是大概在东欲隧道内的两大车的追尾事故,还是在清理当中的,也要提示大家耐心等待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元的介绍,再见。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那么今天节目一开始,首先还是要带您关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地震的最新情况。

记者: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中国交通广播突发事件报道正在直播。九寨沟县隶属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位于青藏高原东部边缘,阿坝州东北部,东北与甘肃省文县,舟曲县迭部县交界,西南与四川省若尔盖县,平武县,松潘县接壤,截至2016年,九寨沟县辖15个乡镇,户籍人口67945人,境内拥有风景名胜区称号的九寨沟,还有省级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白鹤金丝猴自然保护区,(04:53)自然保护区和神仙池风景区等名胜,2007年被命名为中国旅游强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