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增强安全驾驶意识 平安出行

2017-10-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气象报告: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4分钟之前的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降雨还会持续,东北风三四级,阵风在五级左右,最高气温只有15度。今天夜间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9度。要提示大家的是,雨天路滑,请注意交通安全。而明天午后降雨会逐渐减弱结束。今明两天的气温随着降雨也会持续下降,外出要注意防雨和添衣保暖了。

突发信息:

关注完了天气之后进入今天的突发信息板块,来关注8日早晨的最新应急资讯。

8日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北京也迎来了返京高峰。降雨和交通事故添堵的返京路。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了解到,北京高速公路的交通量假期预计达到1854.75万辆,日均231.84万辆,同比增长了6%以上,达到历次假期的高位水平。

再来关注假期出现的各种事故。

10月8号被困卧龙无人区的3名驴友营救工作仍然在紧张的进行当中。自7号救援队找到了3人之后,因其中一名驴友高反严重,无法原地翻山折返,救援队只能带着被困人员从更为艰险的银厂沟方向撤离。为确保被困人员和救援队伍安全,又一支14人组成的接应队伍从银厂沟一侧进山救援。截至目前,在3名驴友涉嫌违规穿越卧龙无人区后,已经投入了30人直接参与此次救援工作。

8号凌晨汕头藉货船“福顺67”在福州闽江口以东约10海里处倾斜后沉没,经福州市海上搜救中心全力组织搜救,船上10名遇险船员转危为安。

10月8号下午,重庆市巫溪县宁河街道桥北街突然发现了大规模的山体垮塌,造成县城至通城镇方向交通中断,所幸现场地质勘查人员提前发现了安全隐患并疏散行人和车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