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119全国消防日

2017-11-12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公益广告

这是香蕉皮小姐?你怎么跑到我们废纸这里来了?

我也不想啊,哟,矿泉水瓶,你砸疼我了。

对不起,香蕉皮小姐,你,你真美,能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

矿泉水瓶,你是可回收垃圾,我是不可回收垃圾,我们类别不同,就算相爱也不能在一起啊。

要将垃圾分类放,切勿乱点鸳鸯谱。

公益广告

大家好,我是金玟岐,就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我的生活小主张就是出行,在路上要做到节能环保,买车要买排量小的环保型汽车,外出时如果行李不太重,再有公共交通工具课程的路段尽量不要开车,如果路途不太远提倡骑自行车或步行。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王晨):北京时间11:33,此时此刻你听到声音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FM99.6,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来看一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到的实时路况信息内容。先来关注高速路方面,京新高速北向南每家埠桥附近有0.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四公里。京开高速北向南从思淼路到西庄路有三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十公里。机场高速北向南从望京街道广顺南大街有一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京沪高速南向北,从南五环路到东马路京津塘高速公路的路口有三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十公里。再来关注快速路及环路方面,东三环北路北向南,从三元桥到三里屯东街有三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我们来联系到中国交通广播助手,在北京市交通委我们的路况观察员(华玉),有请他来跟大家介绍一下此时的道路通行情况,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王晨你好,那么到了中午的时间了,北京城的交通指数现在是3.6,基本畅通。从东二环来看,到光明桥南到现在的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车流量是比较集中的,其中的东便门桥路段南向北方向有一起交通事故,这也加剧了这一路段的拥堵情况。在东三环农展桥在上个时段南向北方向的内侧车道是有事故发生,同时劲松桥到农展桥南向北方向同样行驶比较缓慢,那西南五五环狼垡立交桥路段内环方向是有一起交通事故,路过此处的朋友一定要小心避让了。那目前联络线方面进京方向,比如说菜户营南路莲石东路进行方向都是车流量稍微比较大的,那在东六环徐辛庄桥到通营桥南向北方向,还有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大洋房桥到十八里店桥都是进京方向通行压力比较高,机场高速现在也是出现了拥堵从温榆桥到北皋桥。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华玉带来的最新路况,也提示各位此时此刻交通压力稍有上升,在路上如果正在堵车的话,也千万不要心急,接下来的时间继续交给修奇为您带来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