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飞机出现意外该如何逃生

2017-11-13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11:32,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东五环的远通桥南向北方向发生了一起多车事故,受到事故的影响,后车的队尾已经排到了五方桥,而交警预计清理的时间会比较长,也建议大家提前绕行。再来关注一下其他的数据,我们看到在东六环路的北向南,徐辛庄桥到新团路有三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机场高速的南向北望京街道南篙路现在也是有三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在十公里以下。最后来关注一下南五环路西向东,就投入(音)到东区路现在有四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八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我们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珊),请他来介绍一下最新的路况,你好王珊。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中午时分我们来看看现在的道路通行情况,当前北京城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大家准备午休的时候,北京的马路也恢复了平静,放眼望去是一片绿色畅通的画面,但是在东五环由于事故还有一处红色拥堵,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是在东五环远通桥以北南向北方向,现场是占用了两条行车道,那上个时段几起事故就导致东五环车辆是行驶缓慢的情况,而这个时段新事故加上上个时段持续车多的双重影响,造成现在五方桥到远通桥的南向北方向已经是堵成深褐色了,前行速度也是非常的缓慢,那与此时比较畅通的北京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建议大家可以从五方桥左拐进入,往思盈路绕行高碑店或者是东四环现在的通行情况都还不错,您可以从这两处路段绕行避开事故拥堵路段。还要提醒现在正堵在东五环的司机朋友注意礼让,通过途经事故路段时提前减速,不要过多地关注事故,避免二次事故带来伤害。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珊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谢王珊。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