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近期流感高发 积极预防很重要

2017-12-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放眼全球,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的数据显示,挪威实施一系列反欺凌干预机制虽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减少了30%到50%的欺凌事件,然而即便是如此,挪威仍有近6.3万名孩子每个月至少要遭受两到三次的欺凌,韩国政府也将校园暴力称为危害韩国社会的四大恶根,并且是在2012年,2013年和2014年连续都出台了预防和治理校园暴力的对策方案,并且还专门开通了一个24小时举报校园暴力的117电话热线,然而韩国保健和社会研究院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在韩国9到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中,每三个人里就有一个遭受过欺凌,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个曾经实施过欺凌,韩国教育部发布的校园暴力时态调查显示,语言暴力在校园暴力中占比最高,达到了35.3%,被集体孤立占到了16.9%,而身体暴力占到了11.8%,可见在校园内外的暴力已经成为了影响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拦路虎,而彻底消除也绝非是朝夕之工,在全球各国都是这样,那么在国内呢?情况更加的复杂,可能我们还需要一点耐心,但是只有社会上下共同努力才能切实的为孩子撑起保护伞,筑起防护堤,特别是对于那些欺凌孩子,但是反过头来却说自己是孩子的孩子,一定要找到一条根本性的途径,来帮助他们回到正常的人生轨道上来,而不是一味的原谅他们,放纵他们,一味的让他们回到正常的生活当中去,因为那样对他们来说,从成长的角度来讲并不是有利的,我们也希望这一份最新出台的治理方案能够真正的治理校园欺凌,而不仅仅是一个方案而已。

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待会再见。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四,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4和9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1,我们要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目前东南五环的大羊坊桥内环方向有多车事故,后车拥堵,队尾排到了化工桥,我们再来看一下城区当中其他的拥堵道路,看东部城区,朝阳北路的东向西,石佛颖路附近现在是有700米的排队,姚家园路东向西团结湖北五条到团结湖路,现在也是有500米的排队,而在南苑路南向北的方向海沪屯路附近现在是有5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也在6公里以下了,提示大家提前的绕行。再来关注一下崇文门外大街南向北,西苑大街到崇文门东大街现在是有1.2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最后我们来看北纬路西向东,太平街到服长街现在有700米排队,而平均时速在5公里左右,也提示大家提前规划好您的出行路线。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节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王姗,上午好王姗。

王姗: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来关注北京城区路况,当前北京市交通属于畅通级别,那上个时段,咱们看了东部城区的情况,这个时段我们来看一看西部城区,西二环全线双方向现在是持续车多,一直在缓行的,尤其是广安门桥到关元桥的南向北方向车流比较集中,那建议大家可以绕行金融街或者是白云路了。西三环六里桥到苏州桥南向北方向上个时段不怎么好走,那现在还是有断续拥堵的,着急的朋友也可以走一走望风路来避开拥堵了。西四环南向北方向首先是在南段花香桥到看丹桥,受一起事故的影响有轻微的拥堵,再往北越哥庄桥到定惠桥也是红黄交错的拥堵画面,那提醒有行驶在以上路段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王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