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近期流感高发 积极预防很重要

2017-12-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灯泡糖在网络迅速走红可不是因为它的味道好吃,而是因为它独特的吃法,像灯泡一样大小的灯泡糖完全塞进嘴里,看起来就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而更难的事情还在后面。灯泡糖能放进嘴里,但是却拿不出来,这让不少网友更加好奇了,您觉得这个灯泡糖放进嘴里后能拿出来吗?

既然能放进嘴里,应该也能拿出来吧?

完全把嘴填满,然后再往外拿,肯定不是很容易嘛。

它如果化了的话应该是能拿出来。

记者:能放进去的东西不应该拿不出来,然而我们在网上搜索后发现,尝试过的网友都纷纷败倒在灯泡糖里,没有人能顺利的将灯泡糖拿出来,这究竟是真是假呢?随后我们也走访了超市和糖果店。虽然我们在走访过程中有不少店主都没有听过灯泡糖,但是一听到它和灯泡一样的大小,而且放进去拿不出来都纷纷表示可能是真的,而且也非常的危险,为什么能放进去却拿不出来呢?最后我们也从网上购买了一根灯泡糖。

从网上购买这个灯泡糖寄到之后,我们看到这个外包装上很明显的写了这么一句话叫禁止将整颗糖放入口中,后果自负。我们打开之后发现这个还挺沉的,而且它的形状确实和这个灯泡真的一模一样。

记者:我们测量了灯泡糖的最大直径为6.5厘米,那这个宽度记者又是否能挑战成功呢?

我们先试试看能不能放进去?

记者:我们测试了记者张大嘴巴到极限的距离。

我现在量出来我这个嘴巴张到极限大概也就5.5厘米,但是这个糖呢,我们量出来的最大直径却有6厘米还要多。

记者:随后我们又找了一位嘴巴稍大的同事。

我们量出来大概是6.5,能放进去吗?

放不进去,我下巴都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