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近期流感高发 积极预防很重要

2017-12-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没想到两位记者在尝试后都没法顺利将灯泡糖放进嘴里,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个弧形,斜坡,它慢慢的往里进,它强行最大力量进,可以把这个关节撑到超过他的极限,就滑进去了,滑进去以后,你想从里头再往外拉,大家可以看到这个结构,这里面是个斜坡了,你想要再冲出来,跟从外头往里进是两种力,如果是这个糖塞进去以后那怎么办呢?实在拔不出来,那你要强行拔,有可能牙松驰或者牙掉了,严重的话就会滑脱,所以千万不要尝试这种东西。

主持人:对于成年人来说呢,要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而对于家长来说,第一不要给孩子购买这样的玩具或者说是零食,第二点就是一定要严格控制孩子抑制不住好奇心去买这样的玩具,那么到底该如何给孩子选择安全的玩具呢?也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玩具店关门了,毛绒熊和玩具激光枪聊起天来。

激光枪你看,咱俩身上有一样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

是啊,毛绒熊。

你有点不高兴啊。

刚才一个小男孩很喜欢我,可是他妈妈说,我的激光可能会伤害眼睛和皮肤,不让他带我回家。

别难过了,小男孩还小,万一他盯着激光看或者乱照别的小朋友多危险哪。

说的也对,毛绒熊,明天你就去新家了吧?

有个叔叔预定了我,当他儿子的生日礼物,我软软的,不会磨疼弄伤小朋友,而且我还会唱歌呢。

可有的玩具声音很大,会影响小朋友听力呀。

那会叔叔试过我的声音,大小正合适。

那就好,你的小主人会很喜欢你的。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儿童玩具乐趣多,合格安全最重要。

主持人: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各位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