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拼车回家请选正规平台 系好安全带

2018-02-0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谢谢,不好意思,我还以为。

你怎么了?

刚才有个包飞过来砸了我一下,幸亏有安全带,要不我也得飞出去,真可怕。

别慌,车顶有天窗,那是应急逃生口,跟我来,天窗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打不开。

出不去了。

别怕,还有办法,快找安全锤砸窗户逃生。

安全锤,找着了,窗户旁边挂着呢。

别砸中间,来,我来,要砸车窗玻璃的四个角,不然力量会被分散,不好砸开,快走,小心玻璃渣子。

亲爱的,这场车祸还是咱的媒人呢。

可不是,说真的,生命不是儿戏,以后多学点应急知识吧。

知道啦。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客车出行重安全,逃生法则记心间。

主持人:也希望大家在春运路上都能够平安无事,尽快到家。

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北三环的金门桥东东向西有故障车,马店桥西向东外侧车道也有一辆故障车,现在后车也要注意避让一下了,另外在东五环五方桥到大黄庄还南向北现在持续车多,平方桥的北向南有事故发生,我们提示后车注意避让,在东南二环毓婷桥到建国门桥外环方向比较车多,其中在光明桥以北分别有两起事故发生,加剧了南向北方向的拥堵,而在西二环西直门桥到复兴门桥北向南持续车多,受到这条道路车多影响,西土城路西直门北大街一线进京方向持续车多,另外在阜成门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后车多,队尾已经排过了蔡湖营桥,北五环的阳山桥,来广营桥西向东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我们提示后车司机一定要注意避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