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北京电力医院副主任医师 任华丽

2018-04-29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3,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假期快乐,我是庄元,整点时段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湘静,湘静你好。

路况观察员(湘静):庄元您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北京方面,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10.5公里处赵辛店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受其影响,后方车辆行驶缓慢,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另外这一时段京成高速通行情况是有所好转的,但是在六环以外依然是持续车多的情况,其中昌津路的解放桥到怀柔桥通行压力较为突出,另外密云段的北庄路段因交通事故造成该路段严重拥堵,那去往承德方向和古北水镇方向的朋友可以提前绕到101国道来行驶,节省出行时间。我们继续关注到车展周边路况,京顺路的沿线出城方向,新国展路口,天北路口,昌津路口,牛栏山路口是有持续车多的情况,请您注意行车安全。

我们把目光转向河北,在沧州的京沪高速沧州服务区附近的上海方向,有两辆小车发生了追尾事故,现场占用了其中的一条行车道,那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并且后方出现了四公里左右的缓行情况,另外在唐山地区的京哈高速与唐津高速互通附近的沈阳方向,之前发生的两起小车追尾事故目前是仍在处理当中的,并且后方出现了十公里左右的缓行路段,建议大家可以绕到102国道来行驶,节省出行时间,好的庄元,以上就是湘静这边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湘静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

再来为大家关注一下目前的一个天气情况,今天下午中度霾,在山区会有分散性雷阵雨,南方二三级,最高气温28度,那么到了晚上是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南风三级左右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6度,那今天整体的气象条件都不是很好的,而且目前花粉浓度也是比较高,如果您今天打算出门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护了,稍候一段整点资讯之后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996资讯领先,全方位带您看车展,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全新朗逸Plus盛装亮相W4展馆,作为国内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全新朗逸Plus充分融合中国审美与德国工艺,前脸造型大气,搭配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犀利动感,内饰布局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营造出舒适优雅的宽敞空间,动力方面首次搭载大众汽车集团,以兼具低耗高效著称的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工况油耗低至每百公里5.5L,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和媲美B级车的越级产品实力,一经亮相便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成为展馆内最具人气的车型。更多新闻资讯欢迎拨打18301017996,我们下个时段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