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保障儿童安全

2018-05-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01,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一下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你好!

(路况观察员)东昌(音):好的修奇,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呢北京的高速路上基本畅通,有部分路段是有事故发生,首先呢是在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方向四区是有一辆故障车,后方车辆行驶比较缓慢,大家耐心等待一下,还有呢是在京藏高速得出京方向居庸关2号桥北到石佛寺的2号隧道,目前呢,交通运行压力比较集中,那么其他路段都是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通行再来关注河北在沧州的长深高速津汕段海兴站附近天津方向5点半发生的两辆火车相撞事故,呢目前依旧是在处理当中,啊这起事故也是已经处理了将近一个上午了,那么受到事故影响呢海信站目前是双向关闭,后方缓行达到了六公里左右。

另外一起是在石家庄的青银高速赵县站附近了,银川方向是有一辆拉电缆的货车呢,发生了爆胎,目前事故基本处理结束,已经完毕了,但是呢受到事故影响后方还有大概1。4公里左右的缓行,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修奇:谢谢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高雅:996咨询领先一百秒刷新闻各位好,我是高雅,首先来关注头条新闻。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研究成果,探源研究通过对众多一致开展的大规模考古,研究丰富的考古资料,证实了中华大地5000年的文明。

看旅行,今天中国与波黑互勉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议正式生效,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因旅游商务探亲过境等,短期事由前往对方国家每180天可免签停留,不超过90天。

看社会,在上海纽约大学本科生毕业典礼上,一位国际学生致辞说,并不是所有的英雄都穿着披风,还有可能穿蓝色外卖马甲,自己最喜欢的中文是再见,学的第一句中文是你的外卖到了。网友表示,同学你的外卖到了,请下楼拿一下这一句,不管听了多少遍,每一次听都是十分激动。

最后来关注天气,北京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部山区有分散性阵雨,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31度,大家外出要注意及时补水防晒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