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虚假广告背后的黑灰产业链

2018-07-12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第一调查,一条普通的微信朋友圈广告可能隐藏着种种套路,记者为您揭开虚假广告背后的黑灰产业链。

第一现场,三岁男童被热水烫伤,家长起诉早教机构赔偿道歉。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地区阴有分散性小阵雨转多云,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7度,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2度,那么未来三天北京还是会出现很多的降雨天气,出行的话特别需要关注临近的短时天气预报,注意防雷防雨,另外今天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蓝色预警也在生效当中,大家尽量远离山区河道等地质风险较高的地区,注重自己的安全。

好,11:08,带大家进入今天的2018防汛抗旱专栏,作为有气象记录以来,七月登陆福建的最强台风,玛莉亚携破坏性大风和爆发性降雨影响了福建浙江等地,福建大风打破了当地七月风速纪录,雨势最强时段集中在昨天白天,监测显示,福建中北部,浙江东南部,江西中部,湖南东北部等地都出现了暴雨或大暴雨,强降雨造成福州长乐等地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途径福建的数十班次高铁停运,不过玛莉亚登陆之后强度迅速减弱,已经在昨天晚间在江西境内降级为热带低压,风雨影响也随之接近尾声,但是江西,湖南,湖北部分地区仍然会出现较强降雨,气象专家提醒,地质灾害的发生可能具有滞后性,所以因为台风影响出现爆发性强降雨的区域仍然要警惕山洪,滑坡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在台风玛莉亚造成降雨逐渐减弱的同时,四川盆地到华北北部一带的雨水却不见颓势,最近这三天位于副热带高压外围的四川盆地西部,甘肃南部,陕西西部和北部普遍遭遇了暴雨到大暴雨的侵袭,特别是四川盆地西部出现了成片的大暴雨,在强降雨的连续攻势之下,黄河支流12个站点相继出现了超警戒超保证水位洪水,其中大渡河超二十年最高水位,四川绵阳出现了建国以来最大规模洪水,超过万人受灾。四川省气象局发布了近五年首个地质灾害红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影响,四川盆地到华北东北的降雨还将会比较频繁,部分地区还有大到暴雨,气象专家提醒四川,甘肃,陕西等地强降雨仍将持续,地质灾害仍将多发,而现在也正值学生暑假和旅游的高峰期,提示当地民众要特别小心,避免进入山区,河谷等危险地带,那么近期有到当地去出游计划的朋友,也提示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提前的改变出游计划,毕竟安全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