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虚假广告背后的黑灰产业链

2018-07-12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如果遇到了严重烫伤,第一时间究竟该如何处理危机呢?我们来听一段小短片。

来来来,大家干杯。

干杯。

大哥,多吃点,你平时医院那么忙,难得一起吃个火锅,今天我给你服务。

自家兄弟甭客气,我自己来。

你坐着,我来涮。

小心。

好烫。

老公,把胳膊烫了,这怎么办呢?

快,赶紧去卫生间,先用冷水冲十五分钟。

老公,快把衣服脱下来。

不行,千万别着急脱衣服,可能会把皮揭掉,造成水肿和感染,现在试试看能不能把衣服脱下来?黏住伤口了,快拿剪刀来,这块得剪开。

这有剪刀,我去拿点酱油来,听说抹上能杀菌。

烫伤可不能抹什么酱油,牙膏,会感染的,还可能从伤口扩散到真皮层,那就更坏事了,胳膊上已经烫起泡了,去找条干净毛巾盖住伤口,千万别把水泡弄破了。

那好,要不要抹药啊?我去买点烫伤药去。

小弟烫伤面积比较大,起了这么多水泡,这恐怕是二度烧烫伤,必须赶紧送医院。

那咱们赶快走啊,快走。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严重烫伤别慌张,正确处理化危机。

主持人: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