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无证行医为何屡打不绝?

2019-03-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驴友自驾活动开始啦。

自打上次自驾游遇上泥石流,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怎么回事啊?讲讲。

我和老婆去一个农家乐玩,车开到半路听说前方山体滑坡了。

那就原路返回啊。

可我一时糊涂,换了一条路继续往前开,结果就遇上泥石流了。

然后呢?然后我俩丢下车赶紧逃跑啊。

你们跑的能有泥石流快?

当然没有,我俩一直往泥石流两侧的山坡高处跑,好不容易才跑到了一个稳固的地方。

幸亏你们当时不是在隧道里。

是啊,不过后来我们打电话报警,警察同志也跟我们说了,隧道里一般每隔250米就有连接左右洞的通道,可以试着从另一个隧道跑出去。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行车遭遇泥石流,弃车选择高处逃。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最新发布的2018年中国健身行业大数据显示,国内健身俱乐部门店数已达46050家,规模和美国基本持平,同时还存在数量众多的健身工作室,当然庞大的市场背后诸多乱象不容忽视,不仅体测仪后台可以改数据,教练的种种头衔还可能是花钱买来的,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的报道。

记者:随着平板支撑、马甲线、A4腰成为社交网络上的热词,办健身卡,测体脂,请私教也成为一种时尚。日前记者以办卡咨询为由参加了北京东城区一家健身房的体脂测试,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记者脱了鞋袜站上仪器,不到一分钟结果就出来了。这张报告显示,记者的体脂肪率、体脂肪量、内脏脂肪等指标过高,无机盐、肌肉量等指标不足,教练介绍做体测是为了根据体测结果规划相应的私教课程,课程费用是300到500元一节课,报课越多课程单价越低。同时还有其他教练过来强调没有专业指导很容易把身体练坏。从事多年健身私教工作的王先生透露,有些健身房的体测仪可以调数据,报告单上的数据除了身高体重是真实的,脂肪、蛋白质、无机盐等数据都可以修改,有了数据做帮手,卖产品就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