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收费公路改革走上快车道 通行费并非“任性”收

2015-07-3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以上新闻由韩莹(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00:06:09)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呢,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的实时路况信息。春江(音)上午好!

车春江(音):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先来看施工提示。从今天开始到10月31号,天津境内的大港津岐公路61+430到65+845公里处(00:06:55)这一路段要断交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在施工期间,过往的车辆可以绕行海滨高速行驶。

另外河北境内的保康高速保定方向与黄石高速互通(00:07:09)附近的117到115公里处也是正在进行养护施工,占用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此外这个时段有几个事故信息,我们来提示一下,河北境内的黄石高速黄骅方向137公里处合成(00:07:24)接口附近发生了两车刮蹭的交通事故。

另外京昆高速石太段鹿泉站口匝道处也有两车相撞,事故车辆已经靠边停了。此外荣乌高速的保定方向828公里处的霸州段有一起两车刮蹭的事故,提示后方的车辆通过事故路段时一定要注意避让。

另外山西境内的五保高速忻阜段,阜平去往荆州方向五台南至建安之间的73+100(00:07:51)公里处的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了,养护人员正在清理现场。五台南站的入口以及耿镇站去往荆州方向的入口目前仍然在封闭当中,提示后方的司机朋友们提前绕行。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春江(音)的介绍,再见!好,出门看天气,看到现在窗外已经飘起了小雨,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1点发布的最新的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到夜间呢,北京仍将有雷阵雨的天气,但是雨量的分布还是不太均匀的,大部分地区都是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大雨或者是暴雨。那么气温呢是在29到22度,提醒大家出行要注意防雨防雷电了。同时由于近期出现了连续的降雨天气,山区的土壤已经饱和,所以提示大家要减少山区旅游,防止地质灾害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