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5日

2015-09-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而且你看很多过去的老电影里面,经常有暗房,然后男女主角在暗房里面,这个男主角然后把一个……

刘康:红红颜色的那种……

董彬:对,就是白纸,它那个是灯光,然后放在那个显影液里面,忽然一个镜头,整个样子出现了,然后再放到定液里面,然后再拿一个夹子,然后夹一个角,晾在上面一个线上面,然后特别酷嘛。

刘康:对啊,我小的时候去跟着我姐姐,我姐姐拍照片的,我跟到她去哪儿的时候,我就觉得每一样东西都很好看,像化学实验室。

董彬:对,我中学还在那个学校的手工课,是假我们解剖青蛙,做电路,还有包括摄影就这三项,我每个都学到位了,真的。

刘康:解剖青蛙。

董彬:生物电嘛,就是解剖青蛙,还有做一个门铃,还有做收音机那个电路板,第三项那个手工课就是那个显影液,定影液,教我们暗房去洗照片,可现在应该都不会了吧,现在小孩子们都没有了,因为都数码了。

刘康:我那时候好像就已经没有了。

董彬:为什么要说这些东西?我说了催眠是吗?

刘康:我已经忘了,你成功的催眠了我。你说这节目,大家听了一会儿都睡了,说这节目都难听啊,都催眠了。

董彬:催眠不一定睡啊,眠是一种状态。

刘康:我已经忘了当时的这个情况,已经完全不知道身在何方。

董彬:你看他那个眠字他那个怎么写的你知道吗?

刘康:一个目。

董彬:一个民嘛,其实这个意思你知道是什么吗?盲目嘛,你还不懂吗?盲目嘛,这老百姓们都盲目了,就目民嘛,民众它是盲目嘛,就眠了嘛,失眠不也是这样吗?失去了我眼睛吗,那个人他没有眼睛了,就失眠了嘛。

刘康:像我们结婚的婚那个字是。

董彬:婚其实在过去那个昏字,其实就是一个没有女字旁的婚,姻它不是也没有女字旁那个女,他就是一个因果的因。你知道在金国的时候吗?我给大家讲一个金国的一个婚姻有法,你在金国那个铭文上,其实改变写的大金国,原来北京不就是大金国地盘嘛,金中都嘛,他那个婚姻有度,他是这样的,昏就是没有女字旁,因也没有那个,就是这样,就是在晚上的时候结婚的。

刘康:是因为晚上啊,我以为是头晕了呢?我以为就是只有头昏了的人才会结婚,正常人谁结婚啊。

董彬:这是你说的是吧,咱们还说不说这个盲区了这个。

刘康:你看我又成功的把你拽走了吧。

董彬:好,咱俩互相催,这个节目有意思吗?这俩主持人互相催眠玩儿,我们稍后讲讲这个挂饰的问题,就是因为装饰品造成的盲区,引发了一些交通事故,如果不是挂小挂件也不会出事故,来自上海的一个理赔的一个事情,我们稍后的话讲讲,这方面也会引起的交通事故有哪些,我们的微信平台是在公众平台里面查,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在路上的朋友,如果碰到了一些事情,请别忘了,记住我们的高速广播热线电话,010—86097160,一会儿回来。

白兰(音):大家好,我是FM99.6的记者白兰,这个半点我推荐大家的歌曲是邓紫棋的《新的心跳》,这首歌是由邓紫棋本人作曲填词并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邓紫棋唱出自己,忘掉旧事,重新出发的决心,在最压抑的时候,写出如此正能量的歌,勇敢继续前行,令人无比感动,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经历过越过困难,就越知道困难根本困不住意志,面对过越多阻拦,就越知道阻拦根本拦不住勇气,只要不放弃,我们将死而复活,失而复得,只要不回头,我们每一下心跳多少新的心跳,我是白兰,送您这首歌,我们和您在一起。

溟旭:11点34分,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首先来自于华北高速的消息,京津唐高速出行方向91.1公里处,是在断交处理事故,建议大家现在可以从杨村或下周庄站来驶出,此外京津唐方向进京方向的隐私检查站目前是车多、拥堵,建议大家可以从廊坊或者是泗村店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