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5日

2015-09-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对,他那个就是完全,而且没有成熟,前后距离它看半天之后,左右前后帮你弄进去,我不是特别的欣赏这种技术,我更喜欢的是什么?就是怎么说,就是你下车看一看。

刘康:停车也要下车看,那我还能不能再丢人一点?

董彬:我经常下车看啊。

刘康:停车为什么要下车看啊?

董彬:你看一看有没有倒的撞某些地方,不丢人的。

刘康:那我不是要看一下,上面去开一下,看一下开一下……

董彬:不需要,你只要大概差不多了,比如说有的时候我们停的位置不是特别的好,前面可能有石块或者墙,后面有可能电线杆子或者那个线什么的,那个蹲儿什么的,那个隔离蹲儿什么的,马路牙子,那我不确定自己什么情况,你差不多的时候,你下车看一眼,这样的,好,再往前或者再往后,需要这样的,我经常看。

刘康:我看了,有?

董彬:没用吗?那您这就属于怎么看都没用的一种是吧?

刘康:算了,我这还是走着吧。

董彬:走着吧,下一个就是固体盲区,其实就是刚才我所说的那个东西了。

刘康:就是其实像行人啊,自行车或者是汽车混行的区域,尤其是像街道的转角,巷子口,小区或者是胡同出口的这种地方,他会有一些这种固定的一些物体,它随时可能会在这种物体当中穿行一些行人、自行车或者是……

董彬:在这些物体当中穿行。

刘康:穿墙而过。

董彬:您等会儿,超能力这个?

刘康:就是比如说两棵树之间,或者是两个小房子之间,这种,两个电线杆之间啊。

董彬:那是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