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5日

2015-09-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对,警方要通过你的玻璃,看到你的车内到底放的是什么东西,你到底有什么情况,如果你永远都是黑玻璃的话,那你被警察拦下的可能性极高的,但你谁知道你车里头装的是什么,你在干什么,不知道,当然咱们这边不太一样了,咱们需要挡光,或者需要其他东西,可是不是这样的,有一次那个泰格伍兹嘛,就是那个打高尔夫球那哥们儿,他有一次在美国打高尔夫球,参加一次活动,就是球场以后的活动,那个组委会就说,先生马上派人接您来了,泰格伍兹直接在电话里面讲,你们要派一个有挡风,就是有贴膜的,能挡住外面视线的那个车来接我,结果那个组委会说,抱歉我们没这车,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能贴膜或者没有视线好的。

刘康:保姆车那种的。

董彬:对,没有啊。他说那好吧,那你随便了,结果就派人来接他来了,结果他一上车,所有的粉丝在那边“啊啊”,就叫,这时候泰格伍兹把脸就对着那组委会那个主席就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用这种车吗?其实在这种,尤其是美国……

刘康:引起骚乱。

董彬:在美国,这种车型是专门为那些特别大咖,政界大咖,或者说其他人,或者见不得光的那些人准备的这车,如果你是正常人的话,基本不会贴这种膜的。

刘康:就正常我们就让大家看嘛,我不太在意别人看我其实,可以。

董彬:我们也……

刘康:我不是很想看。

董彬:我们有更美好的东西看,我们自己希望阳光一点的心态啊,不用看。

刘康:今儿没办法阳光,今儿下雨,你就凑合看我吧。

董彬:我们闭着眼睛盲目,今儿讲了一点盲区。

刘康:是的,直接眼就闭上了,你说为了不看我,你说这造成多大的安全隐患。

董彬:我们给大家一首歌吧。

刘康:依然还是跟下雨有关。

董彬:稍后的话,再给您讲讲另外一个美国的一个案子,挺有意思的,因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盲区,一会儿再回来。(歌)

刘康:11点48分,这是《到我这里躲雨》的一首歌,但是跟大家说,还是提醒大家,下雨的时候也不要一味地就是猛开,然后注意一下在路边正在躲雨的行人。

董彬:我特别喜欢一首下雨的歌是那个谁唱的。

刘康:什么名?哪个,是那谁唱的那什么。

董彬:对,就是那谁……

刘康:你瞧我这理解力。

董彬:就是得有一个叶子飘落在你的那个脸上,还记得……范晓萱,还记得那个夏天,我和你躲在下雨里面,一片叶子撞在你的上面,时间就是停止做也不往前。

刘康:一片叶子掉在我的脸上。

董彬:就是范晓萱那歌,一个下雨的夏天,我和你一起躲在屋檐,然后那个有一些树叶落在你的什么头发上面,然后好希望时间就这样,再也不会改变,对吧;

刘康:文艺小青年,你又听这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