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5日

2015-09-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北京时间11点05分,接下来我们一起刷新一下来自于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现在北京城区当中行驶相对缓慢,有这样的几条道路,一起来看一看。首先在马家铺西路,由南向北方向从公益西桥一直到万方桥大约是有五百米左右比较拥堵,和平里北街东向西方向,从东土城路一直到青年湖北街大约有一公里也是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小时。和平里东街北向南方向,和平东桥大约是有八百米左右比较拥堵。那么另外我们现在的记者,已经是派驻到了交通部的路网中心,我们来一起通过他的观察了解一下目前的路况情况。景和(音)你好。

景和: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高速广播记者韩景和,现在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继续为大家发回报道,首先我们还是来关注北京城区内的实时交通情况,东二环东便门、铁道桥北向南方向,中间车道有事故发生,后车一定要注意避让,同时现在路面也比较湿滑,应该小心驾驶。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车辆比较缓慢,建国门桥北向南方向车多,车辆可绕行至东三环道路通行,而北京市进京方向,温榆桥至五元桥部分路段车流量很大,该路段于今天的10点40分采取限速的措施,是在晚上22点40分恢复通行,请驾驶员注意沿途设立的绕行、限行等警告警示标志,小心驾驶。

我们再来关注北京市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在京藏高速方面,京藏高速,京张段北京方向,该路段于今天的10点18分,因车流量大,东花园主线站附近69公里处,车辆运行缓慢,在张石高速方面,张石高速张家口段内蒙、石家庄方向,于今天的10点25分恢复正常通行,该路段曾于今天凌晨的5点10分因雾,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察北站至张北南站,在张涿高速方面,黑车隧道方面也是起雾,能见度不足50米,临时关闭了涿鹿东,黄帝城,孔建三个站口,那民警在鲍家口服务区也是控制南行的车辆,请大家合理调整出行时间。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提示。

溟旭:好的,非常感谢景和带来的贴心提示。另外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目前北京周边的高速公路方面的行驶情况。那因为今天是北京的朋友的这个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现在是已经看到了返程的这种高峰已经系逐渐的在出现了,目前很多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都是相对比较拥堵的,比如说我们看到现在在京城高速的进京方向,黄冈到来广营这个路段,以及望京西到望和桥这个路段,是非常拥堵的;京藏高速回龙观桥一直到北,沙滩桥也是行驶缓慢,京东快速路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桥同样也都是拥堵的这样一个情况,时速大约是只有八公里左右。另外今天的北京的天气是阴有小到中雨,雨天路面比较的湿滑,而且能见度也是比较不好,更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行车安全,保持一个适当的车速和车距,那如果说您想要了解任何有关路况方面的信息,那欢迎大家拨打我们的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我们随时为您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