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5日

2015-09-0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刘康:是,发现了。

董彬:我一直用4S。那个今天先说到这边的盲区,可能以上的观点不代表主持人的个人观点。

刘康:谨代表我台观点是吗?

董彬:您觉得代表谁就代表谁,反正跟我没关系,我刚才说那段能不能掐了啊。

刘康:没办法了,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董彬:好吧,就这样吧,谢谢大家,感谢各位收听今天的这个节目。

刘康:高速加油站。

董彬:稍后将是梁辉的梁辉说法,梁辉说法之后呢,1点钟我们两个人继续为大家带来今天的《音乐嗨一点》,今天我们的音乐主题是什么?

刘康:聊一聊让你觉得很糟心的那些礼物。

董彬:不是,你能换一个阳光点的话题吗?

刘康:那就不糟心的吧,我们改了。

董彬:这个我们现在现改话题,稍后别走开,因为两点钟还是我为大家主持的《汽车风云》。

刘康:这今天都是你吧,你就预告到底吧,音乐陪你在路上,和高速有约。

董彬:都是我,谢谢各位,感谢大家的收听,别走开,锁定我们节目,真的挺开心的,然后希望各位在路上碰到什么样的事情,别忘了010—8097160,在路上这是我们有高速广播始终陪伴大家,这是我们对你最佳的期待,驾驶安全第一,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