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开学季学生应提高警惕预防诈骗

2015-09-0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城管作为城市秩序管理的执行者,一直颇受争议,九月上旬,上海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录500余名城管基层执法人员,报考人员均需要具备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这也是上海首次大规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大学生城管基层执法人员,2006年4月,上海市徐汇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首次招录了50名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队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午休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能够让孩子的身体得到休息,从而更好地投入学习中,但是最近一项新的午休方式,在网络上引起热议,9月1号开始,广东佛山一小学就全校实行了,打座午休,而孩子回到家后,就说吃不消,该校校长表示,目前打座午休只是一个尝试,一个月后会根据效果,再继续决定是否继续。

看完中国的校园规定,您可能觉得很奇葩,但接下来这条新闻,一定会让你感叹,外国人的创意。英国维尔斯一间中学在新学期向家长发出讯息,称子女需在上课期间如厕,如要如厕的话,要事先提交医生的证明。那之前有匿名的教师提出,所有学校都有学生上课时以如厕为借口离开课堂,而家长马格斯的15岁的女儿就读该学校,他称收到短讯后感到非常吃惊,他也表示带女儿检查才能发出医生证明的同时,还需要支付25英镑的费用,好的,以上新闻是由景和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溟旭、韩磊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

(主持人)溟旭:北京时间的11点04分,下面来看一下996立体路况,现在北京城区之内的交通情况。那来自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目前北京城区之内,和正常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新东路也就是水源路的北侧,由南向北从水源路到新北路有三百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再来看酒仙桥路由南向北从东风南路到京密路有2.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京密路由北向南,从黄冈大桥到三元桥有2.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回龙观西大街,由东向西,从文化路到北郊农场桥有1.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通燕高速由东向西从北京市边界,到京通快速路,有4.4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

再来看一下北京周边的各条高速的情况,那现在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从五方桥到多国庄桥目前是拥堵的,时速只有18公里,再来看京藏高速,京藏高速的进出京方向都不太好走,那最拥堵的路段是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桥,目前时速只有14公里。来看通燕高速进京方向从三汇桥到北关桥,目前是拥堵,时速有16公里,最后一条机场高速进北方向,从京平高速西到五元桥目前是拥堵的,时速只有18公里。

北京时间的11点07分,欢迎回到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那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高速加油站之周末出行特别服务,大家好,我是溟旭。

(主持人)韩磊:欢迎朋友们在今天这个时间收听高速加油站之出行特别服务,我是韩磊,今天是礼拜天,但实际上今天是星期一对吧?

溟旭:因为今天大家上班上学。

韩磊:都是照常、照旧的嘛,是吧。

溟旭:对啊,我为了怕今天早上来的时候堵车,我步行来的。

韩磊:这不容易,走多长时间啊?

溟旭:半个小时,还可以。

韩磊:30分钟是吧?

溟旭:对。

韩磊:走了一公里是吧?

溟旭:蜗牛速度。

韩磊:快。

溟旭:我比蜗牛快点,走了三公里。

韩磊:人送你外号,闪电侠是吧?

溟旭:我加了三个蜗牛的助力,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