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你就是揣阿司匹林进去那个。那天真是把我们吓坏了,他的产量最高,纯度最好。

刘康:所以两片阿司匹林的量就都赢了。

董彬:我们只做了四分之一片。因为每人产量不一样,就是你的试验精度不同,结果你后来产出也是不一样。咱们为什么要说这么段子?

刘康:不知道。

董彬:我大学段子可多了。再说点太师屯。

刘康:好。我们其实是想说的太师屯有一个人间花海,这个地方,大家又不愿意去很远的地方,但是你又可以晒一是美照。朋友圈摄影大赛又开始了,所以大家可以去这里。这个地方尤其是适合情侣自驾游,因为有花海嘛。

董彬:其实男人根本不想去花海的。

刘康:为什么?

董彬:只能拍照,花有什么好看的?只有女孩子在海花里边。

刘康:很香。

董彬:不一定,不是每种花都香吧?

刘康:那也很养眼啊?

董彬:我觉得一般吧。我其实上次见到花海里边,几个女孩子拿俩破纱巾在那儿,拿纱巾知道吗?红的、黄的。

刘康:那叫丝巾,你就没有一次把那个讲对。

董彬:然后就看一老爷们,然后拿那长枪短炮蹲在地上,不知道是他媳妇还是女朋友什么的。拿那破纱巾,迎风飘舞,转着圈,然后纱巾飘起来。我想说,您这是拍纱巾还是拍自个儿?

刘康:这是营造效果,这有微风徐来的效果。就像小龙女一样,小白衣服,一会飘。

董彬:小龙女这比喻特别的不好。

刘康:为什么?

董彬:很快杨过分别了十六年,自己还跳了崖。

刘康:但是还不妨碍她美。

董彬:生性特别冷淡的一个人。

刘康:不妨碍她仙风道骨啊。

董彬:老公管她叫姑姑,她管老公叫过儿。十六年没见面,天天喝蜂蜜。

刘康:忘年恋嘛。还睡冰床,人家都过得是跟我们不一样的日子。仙。

董彬:我总觉得她很冷淡的一个人,天天住在古墓里面,我觉得你拿小龙女做比喻,特别不合适。

刘康:我就说她美嘛。对吧?

董彬:美还倒是,没见过。来接着说太师屯。

刘康:这个地方,大家就可以很多的花,然后又有熏衣草、桃花这些东西。大家其实要去的话也很方便,走京承高速,从太师屯出口,出来之后就沿着一路的路标,最后就可以找到人间花海,这样的一个标志。

董彬:这地儿挺适合大家自驾旅行的,因为不是很远,从太师屯出来就行,京承高速,特别适合一天的短途旅行。大家愿意的话,不妨可以去走一走,溜达溜达,带好您的相机就好了。我倒觉得不一定是人间花海,这地儿我真去过。

刘康:你去是给谁拍照呢?

董彬:不是去拍照。

刘康:你自己拍的是吗?

董彬:我自拍。我拿一纱巾在这儿。

刘康:丝巾。

董彬:我自己拿丝巾做飘逸状。

刘康:来来回回的跑。

董彬:对,很多寂寞的人都是这样的。

刘康:你是边跑边转圈,然后自己以期能够追得上跑过去的小纱巾吗?

董彬:你知道日本有一个挺宅的男人,他经常自己给自己拍照,假设两个人,比如说他的右手,他涂成了红指甲,然后自己对自己。你能看到什么呢?就是一个红色的爪子。

刘康:不是红色,是红指甲的爪子。

董彬:对,红指甲的爪子为他自己。其实就是他,包括他自己拍什么呢,就是他自己喂自己,可是只是半拉子手,就觉得好像有个女孩子要喂他一样。

刘康:就是单身汪秀甜蜜。

董彬:这得多寂寞啊这个人。

刘康:是有点小凄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