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蔡健雅的歌曲《我好想放假》,还蛮喜欢她的。

刘康:我也挺喜欢她的,特别的清爽。

董彬:就是她唯一不多,现在女的还能写歌的人,就是她了。而且写的歌还不是抄的,完全是自己写的,这个比较少见。

刘康:你喜欢的曾轶可也会写歌。

董彬:曾轶可是吗?

刘康:对啊。

董彬:那是她写的吗?

刘康:她经常写歌啊,就是我不听而已。

董彬:你要这么理解的话就是,会做饭的女人很多,但不是每个我都喜欢。

刘康:但不是每一个你都吃。

董彬:对。道理是一样的,会写歌的女歌手太多了,但不是我每个都能喜欢听她的歌啊,差别很大。

刘康:对,讲理。

董彬:再看看有一个特别好玩的路线,刚才说了一个京承高速,大家也可以脑洞大一下,其实京承高速边上还有很多好玩的地儿,比如说,我们老说一个地儿,好像在你身边,但是你不一定会去。

刘康:我不一定会去?

董彬:比如颐和园嘛,或者圆明园。

刘康:就是离我越近的地方,我可能越懒得走。

董彬:这个跟爱情的道理是一样的。

刘康:兔子不吃窝边草吗,是这个意思吗?

董彬:天涯何处无芳草是吗?不是这个意思。兔子不吃窝边草是因为,它怕把那草吃完了,猎人就知道这地方肯定有只兔子,它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我说的是旅行。

刘康:你不是说谈恋爱吗?

董彬:谈恋爱是这样的,谈恋爱的话往往可能幸福就在你身边,可是你往往会觉得我为什么要在身边去找,他可能会大面积的撒网,重点捕捞去了,但殊不知,也许可能最了解你的人,最喜欢的人,可能就是你身边的人。

刘康:可能不能吃啊,吃了之后猎人就知道我藏在里面。

董彬:谁让你吃人肉了。

刘康:我饿了。

董彬:好。说说密云水库吧,我的意思是说,密云,大家挺熟的,但是真正能把密云玩一玩,逛一逛的,去趟水库边上的,吃点水库鱼的人,还是不是太多。往往可能就错过了,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