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我看到他最寂寞那张照片,是他在海边,他自己拍照自己。好像那个手环绕他自己,抱着他自己一样,他得是自己抱着自己,但浪花袭来的时候,就好看他在海里面跟别人拥抱,实际上那只有他一个人。而且他设定很多快门自拍,在浪花冲起那一刻拍了一张照片,秀出来。我当时觉得,好辛酸啊这个人。

刘康:但是我觉得虽然辛酸,但是人家拍照水平也够高的。

董彬:不,后来我觉得这辈子注定一生孤独,他习惯这样了。

刘康:自己过的挺好的。

董彬:就跟大师给他算命似的,大师我这段姻缘怎样?你前半生注定一个人寂寞。那后半生有没有好转?后半生你就习惯了。

刘康:那就好多了。

董彬:大师还有段子呢,你想听吗?

刘康:好。

董彬:大师说了,上次您给我看了我的人生之后,您那符,我挂家里边,挂了半年不管用啊?大师说,那是我的二维码。

刘康:大师好与时俱进啊。好吧,你平常都是找了哪些大师,跟我们不太一样。

董彬:我们大师都是扫微博的,扫微信的。请大家别忘了跟你大师联系的时候,我们的大师微信公众号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刘康:扫码也可以关注我们。

董彬:这个大师是我的师妹,来负责这事的。我们俩都是同一学校出来的,她的风格跟我很类似,如果您想得到很多人生的指点的话,不妨可以扫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是我们的公众平台,加完微信好友以后,你可以问很多不同的事情。有没有用的话呢,就不好说了。有反作用也说不定。一会回来。

刘康:看吧。

董彬:看吧。

刘康: 一起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实时路况显示,现在在东四环主路,朝阳公园桥北侧,姚家园北路出口处的南向北外侧车道,目前出现了事故。

此外,在京港澳高速的出城方向,大井桥一直到长辛店,目前这个路段车多,非常的拥堵。还有云岗进京方向,杜家坎进京方向,大井桥的出京方向,目前都出现的一些事故,所以提醒后面的车辆,大家可以经过莲石路和西六环来进行绕行。

另外,机场高速主路三元桥出京方向,现在外侧也是有事故。京藏高速的出城方向,车流量非常的大,所以现在去往八达岭还有居庸关景区的车比较多一些,从沙河一直到八达岭景区的出口,目前也是排队缓慢。

另外,去往延庆还有十三陵方向的车辆,建议大家可以绕行一下京新高速通行。

再来看,前往香山,目前也是车辆比较多的,香山景区的停车位已经饱和了,目前香山路西北五环香泉环岛的车辆都是排队缓慢,我们也是建议大家去往香山景区可以尽量的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前往,不会出现拥堵的情况。但如果是自驾车的游客,大家现在可以提前经过闽东路绕行一下香山南路。

董彬:来看看今天我们节目当中跟大家推荐的一些地方,不是太远,沿着高速区旅行,能够有些好玩的地方。刚才说了太师屯花海,接下来就是我的最爱了。

刘康:金山岭长城。

董彬:对,古北水镇嘛。金山岭离北京真的挺近的,但是大家了解的很少,我可以提示大家,您但凡见过拍长城拍的特别好看的照片,90%都出于金山岭。

刘康:为什么呢?

董彬:因为那地儿长城特别雄伟,而且很多日出在那边拍特别好,八达岭和慕田峪都拍不出这种感觉来。基本上就是在金山岭拍,而且我知道一些,我身边的好朋友摄影时候什么的,在那个地方一住就住好几天。

刘康:就专门要拍长城。

董彬:拍一天当中不同的场景,期待着天空中阳光,还有包括日落,光线最好的那一刻就拍下来,我挺佩服他们。

刘康:我也好佩服。

董彬:我做不到啊,我在那边点个外卖吧,来个海底捞什么的,我这边涮着火锅。

刘康:吃你的羊腿,喝你的喝酒。

董彬:这感觉挺好的。

刘康:在长城上吗?

董彬:过去的戍边将士,都是这么过来的。

刘康:那时候人家哪有什么羊腿啊?

董彬:这你就土了,就是羊腿。

刘康:真的?

董彬:你知道蒙古人,元朝成吉思汗为什么能横扫这么多国家吗?他不需要带太多的粮食。

刘康:只要带牲口?

董彬:带着羊就行,而这羊可以自己走,羊是自己走的,可以喝羊奶,可以吃羊肉,到哪里得可以。比如说着急的时候,就直接把羊杀了,然后烤干了,揣自己怀里。或者说,你日行可以八百,羊可以走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