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靖文: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凕旭、靖文接着里报道。稍后请您继续收听,由董彬和刘康为您带来的十一特别节目。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零6分,接下来我们来联线一下中国高速公路高速交通广播派驻在路网中心的路况记者苏小娟,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小娟,你好。

路况记者(苏小娟):好的,刘康,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交通情况,首先我们来关注京津冀地区的路面交通。北京境内京藏高速出京方向,京庄桥至沙河桥,百葛服务区至居庸关车流量大,天津去往延庆、张家口的车辆绕行京津高速110国道行驶。

目前,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唐各庄路段通行正常,京承高速司马台出口出行正常。

天津境内,10点40分荣乌高速710,702公里处,驶往黄华方向发生交通事故,现场交通事故,现场通行缓慢,请过往车辆必须避让。

同时,因河北界内事故,京沪高速九宣闸收费站驶往上海方向通行缓慢,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

10点零5分,因河北界内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从京哈高速59公里处驶往哈尔滨方向车辆通行缓慢。

接着来看河北境内,河北境内承赤高速赤峰方向10点46分,因两家站(音)附近1023公里处发生事故,车辆行驶缓慢。

京沪高速上海方向已于今天的10点46分恢复正常通行。好的,感谢收听这一时段的交通发布。

刘康:好的,非常感谢小娟。我们再来一起刷新一下来自于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了解一下北京城区当中目前的路况信息。现在新华西街西向东方向,从通州北苑桥一直到新华南路,建国门外大街东向西方向,从国贸桥一直到建国门桥,都是有些拥堵的。

此外,来自于北京市公安局公安管理局的实时路况显示,现在在京藏高速出城方向车流量非常大。去往八达岭、居庸关景区的车辆比较多,从沙河一直到八达岭景区的出口,排队非常长,行驶也是比较缓慢。去往延庆、十三陵方向的车辆可以绕行京新高速通行。

另外,西四环沙窝桥南,南北方向,中间车道出现事故,提醒后车司机朋友,要注意避让。

以及菜户营南路的北向南方向,玉泉营桥北侧,主路的内侧车道目前也是出现事故,提醒后车的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更多的交通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