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董彬:11点零9分,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京津冀FM99.6,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里是十一假期国庆出行特别服务节目,我是董彬。

刘康:我是刘康。

董彬:刚才也跟大家说了几条最新的路况消息,别忘了随时在路上碰到情况的话跟我们联系,我们今天在节目当中持续交通路况,还有包括好听的音乐以及各种各样的服务信息都给大家。看大家发来的微信,都堵在路上了,我们心情就非常的愉悦。怎么了?

刘康:我们的心情愉悦,是因为又可以帮助到大家了。

董彬:我就是这个意思。

刘康:对。

董彬:你以为我是什么意思?

刘康:我就也以为是这个意思。

董彬:那就是这个意思嘛。

刘康:咱俩不抬杠。

董彬:各位听众也都觉得我们是这个意思,否则就太没意思了。

刘康:真是不容易,都是研究员。

董彬:您这发的是在哪儿啊?我没看明白。

刘康:没有看到路牌主要是。

董彬:但是他发的图片里面,我看到有一个现象,就是应急车道全都占满了车了,这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事。另外,他前面拍了一个这个车,如果没看错的话。

刘康:没有车牌。

董彬:没车牌。这不是瞎掰吗?怎么没车牌就出来了。另外他之前发的图片也是,右边全都占满了车道,应急车道全是人你看左边这个,还有人出来了。

刘康:估计已经好一阵子了。

董彬:有一段了。这样,“蜘蛛城”你给我们发来地方在哪儿好吧?

刘康:我们把这个地区的情况给大家查一下。

董彬:第一张,在路边有压腿的、抱小孩的。

刘康:第一张,这儿呢。还真的是,大家已经开始下车休息了,还真像你说的,正在路边攀谈起来。

董彬:对,聊天呢。亲家,你也来了。

刘康:孩子有点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