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那边的羊比较新鲜。

刘康:就要去那儿吃羊是吗?

董彬:要去喝青稞酒。

刘康:那他的要求也太高了。

董彬:我们都是为了那根羊腿和酒,没有别的为了。

刘康:你跟智峰这两个人。

董彬:智勇。

刘康:你们两个跟别人不太一样。

董彬:请问智峰是谁?

刘康:我想智勇来着。

董彬:智勇,对。后来后果是这样的,大概不到一个月回来了,回来以后直接把工作辞掉了。领导说,你可以回来继续工作。他说,我想好了,没问题了。他说,好,那你回来。他说我经过这次旅行,让我发现了,我不能再过以前那样的生活,他说我如果再过以前的生活,难免会又持续回到过去的那个循环当中,索性我就不在这儿干了,我想换一个新的行业,结果他就真的换了一个新的行业。

刘康:这还是有能力,比较任性。

董彬:也不算有能力的年轻吧。因为他年轻,可以再从头开始。像我这样的,领导,我最近有点事情,不要问我去哪里。领导说,放心,不会问。

刘康:随便去。

董彬:走你,走吧,赶紧。您这意思是?不,你去,你去你的。不是,领导,我的意思是,明天我就来上班,明天,我没有,我疗伤好了。

刘康:我知道你为什么翻篇翻的快了。

董彬:我去趟医院就行,开点什么止痛片,让心痛就截止了。

刘康:都不用什么羊腿,闻闻羊肉味,立刻就好。

董彬:东来顺门口坐一下就行。

刘康:这也是不容易。

董彬:说第二条绕行路线,京承高速。

刘康:如果说是东部和南部的车辆,大家可以走东五环,上机场二高速,走到管头桥之后,再转到京平高速,最后到李天桥,最后上北走再奔东北六环,最后就可以走到酸枣岭桥,再驶回到京承高速。这样的方式也可以,也是可以躲避一段拥堵。

董彬:另外还有一个,如果想走京承高速,您从安惠桥北上,走安四路,这地方好走,你行驶19公里,由马房收费站到北六环,然后向东走,最后还是走酸枣岭,然后再驶回京承高速。这地方把四环到六环之间的堵点全部都围过去了,这路线也不短,至少得小20公里了,挺快的。

刘康:但是这样会走得比较快是吧。

董彬:快,快是最重要的。我昨天在朋友圈里,一哥们儿跟我讲,他200公里的话,差不多花了九个小时才到。我说那你的时速每小时才十几公里?他说差不多。

刘康:那就是,您一直歇在路上了吧?

董彬:我觉得我说我跑步的速度跟您这也差不多,他比我快。

刘康:十几公里呢,还挺快的。

董彬:我十公里一小时,差不多跑四十五分钟吧,差不多。

刘康:我又不会算了。

董彬:我大概四十五分钟能跑十公里左右。

刘康:这种计算方式好复杂。

董彬:不会复杂,一小时他的速度比我快一点,两百公里,他跑九个小时。你这数学谁教的?

刘康:你?

董彬:我直接从微积分开始教起的?

刘康:你确定你是正着教的?

董彬:京承高速先说到这边。一首歌曲送给大家,别忘了我们的微信平台,你的生活中有什么好段子,不妨跟我们分享分享,因为你不仅是给我们俩分享,也是分享给所有堵在路上的那些好朋友,大家一起了乐呵乐呵。微信平台在公众平台里面找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大家找不到这个的话,有微博,刘康昨天晚上做的牛榨糖,新鲜出炉的,如果谁@我的话,我就给他一块?

刘康:你舍得?

董彬:没多少,已经真没几块的了。

刘康:我先看一看怎么说的。

董彬:可以@我是董彬也可以,路况热线010—8609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