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靖文:砌砖工不但工资待遇优厚,而且居然在澳大利亚独立技术移民的清单上,造成人手短缺的主要原因就是大多数对于这个职业有偏见。其实如果你过的是那位先生那样的生活的话,你就识时务者为俊杰吧,我们可以在年轻的时候追求梦想,但是要学会懂得更多的来承担责任。

凕旭:今日福建厦门的小范开车的时候低头看微信,发觉速度过快,却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撞上路边行人,导致两对母子当场死亡。近日,当地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范某。

靖文:一个忽视,毁了四条生命几个家庭。所以开车的时候应集中注意力,千万不要低头看手机,或者是做其它的事。而且,有的朋友有看导航的习惯,在车辆行驶前,您要提前设置好导航。如果要变更目的地的话,一定要找一个停车地点再看。记住,你这一秒的低头分心,下一秒就可能会葬送他人的生命。

凕旭:确实尤其现在是小长假,大家开车在高速路上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再来看台湾金马奖,第二十五届台湾金马奖昨天公布了入围名单,侯孝贤的《刺客聂隐娘》以11项目提名领跑,并将于贾樟柯的《山河故人》等角逐最佳剧情片奖。导演冯小刚凭借着《老炮儿》中的表演,赢得了影帝提名。

靖文:这次金马奖最终获奖结果会在11月21号晚上的颁奖典礼上公布,由于有三部影片集中获得9到11项的入围奖被质疑为过分集中太偏心,金马奖组委会力证我们很公平。

凕旭:好的,我是凕旭。

靖文:我是靖文。

凕旭:感谢您收听这一路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