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日

2015-10-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董彬:太咸了,你口味好重。鲶鱼咕嘟茄子,就酱。好吧,11点27分,给大家一首歌,然后我们再说说自驾的路线,去密云这种的,不一定非要去很远的地方,如果近期的话您去密云水库,路线真的挺好走的,也特别适合您白天去,晚上回来,如果想住的话,水库边上也可以住,有很多农家乐,挺方便的,第二天早上回来也是可以的,早上起来你看看新鲜的空气。

刘康:还可以看日出吗?

董彬:日出,我不知道能不能看,没住过。

刘康:跑到云峰山上面,应该能看到。但可能要一大早就去。

董彬:这个我还真的没看过。

刘康:还是看日落吧。

董彬:赶到那的时候都已经日落了,我本来想看日出的。

刘康:我人生就没看过日出,全是落日。

董彬:你真没看过?

刘康:起不来。

董彬:好,我看过。11点28分,稍微的休息一下,我们的微信平台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里面,加完微信好友,回复留言,就能跟我们节目取得联系了。一会回来。

(主持人)王亭:大家好,我是FM99.6的主持人王亭,正在给您推荐的是由郑钧演唱的《回到拉萨》。凡是去过拉萨的人都曾对那个地方念念不忘,湛蓝的天空下,我们在布达拉宫看到虔诚的人们赤足朝圣,一步一叩,他们的脸上写着对家人的祝愿和对故乡的依恋。那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地方,引得无数人想去那里看看。我是王亭,送您这首歌,祝您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刘康:11点35分,一起来刷新一下,来自于高德地图提供的交通大数据,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向建国门外大街东向西方向,从国贸桥一直到建国门桥,目前比较拥堵。丰体南路东向西方向,从丰北桥一直到京港澳公路大约有两公里的路段时速不足10公里。

另外,京新高速,现在南向北方向,从楼梓庄桥一直到金银路,大约有2公里的路段拥堵。西直门外大街辅路,西向东方向,从白石星桥一直到西直门桥,700米的路段行驶缓慢。

大广高速,现在南北方向,从太阳宫桥一直到酸枣岭,将近20公里的路段行驶都是非常的缓慢。

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方面。现在在京开高速的出京方向,西红门南桥到双元桥,京承高速的出京方向,从王河桥到望京西,来广桥到酸枣岭桥,京沪高速出京方向,十八里店桥一直到大羊坊桥,以及京港澳高速的出行方向岳各庄桥到杜家坎,目前都是非常的拥堵。提醒正行驶在路途当中的朋友,注意行车安全。

想了解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您可以随时将微信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或者是拨打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

董彬:十一出行特别服务节目,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又到了我们节目中跟大家分享,我们沿着高速去旅行的时间了。大家好,他是刘康。

刘康:他是董彬。

董彬:看到大家发来的各种微信信息,段子手什么的,挺好,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来,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加微信好友回复留言就可以了。你随便说一个嘛,挑俩精彩的。

刘康:“忆言军”说,有一次紫薇不见了,尔康就到处找紫薇,就大叫“紫薇紫薇紫薇紫薇紫薇紫薇”,还拉着路人问,你看见我的紫薇了吗?路人说,你的嘴,不是在你脸上吗?哈哈哈。

董彬: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