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3日

2015-10-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资讯过后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音),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春江,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

河北境内的荣乌至宝津段的天津方向由于行线服务区附近,841+888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目前这一路段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了,司机朋友们都可以放心选择。

此外,北京境内的三元桥开始进行大修。11月、12月将分时、分段地占用京顺路和三环路的主路,即日起到11月12号为准备阶段,将在夜间占用京顺路、三环路的部分车道;11月13号到11月15号为换梁阶段,三元桥与京顺路将形成环岛,请交通导行;11月16号到12月20号恢复施工阶段,将夜间占用京顺路和三环路的部分车道,提醒司机们多加留意。

另外江苏境内的京沪高速淮安段北京往上海方向,从 818+547到818+790公里处,黄金枢纽附近正在进行养护施工,白天施工需要占用快车道和慢车道,夜间施工需要占用快车道,预计10月14号上午能够完工,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

那么接下来呢,马上再来连线我们的路况记者景和(音),看看这一时段京津冀境内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

景和,上午好。

景和: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路况记者景和,这个整点我们来关注高速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