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3日

2015-10-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那目前,荣乌高速的宝津段的天津方向,已经在今天早上的10点28分恢复了正常通行。该路段在15分钟前,也就是10点13分时,因雄县服务区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那各位将要通过这一路段的朋友们,现在请放心驾驶。

在10点28分的时候,我们接到了华北高速的最新信息显示,G2京沪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的出口路段,交通也已经逐渐恢复了正常。

最后再来关注廊涿高速的廊坊、涿州方向,已经在今天的10点10分恢复了正常通行。该路段曾经在今天早上的8点39分,因车流量大,在东湾站下道口处,车辆的缓慢通行,在经历了快两个小时的缓慢通行后,现在是终于畅通了。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交通路况观察,主持人。

修奇: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和分析,再见。

修奇: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发布,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刚刚过去两个月,而在昨天晚上天津市北辰区的一家化工有限公司再次发生火灾,马上连线到的是记者陈庆斌(音),带来最新的报道。第一发布,今天是世界减灾日,民政部和国家减灾办,发布前三季度灾情统计。

第一观察,市场上的汽车膜超过七成都有质量安全风险隐患。

第一热议,浙江诸暨八岁男孩写催泪作文,说连狗都讨厌医生爸爸,记者在医院采访了这位父亲,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第一调查,安徽液化气罐爆炸导致17人死亡,记者各地走街串巷,带您看看还有多少液化气罐在任性摆放。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修奇,欢迎各位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您,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您可以全天24小时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呢,如果说您错过了直播也没有关系,随时点击国家应急广播网,在页面右侧的专栏点播我们的节目。同时,如果说您在节目之外想要找到我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那么今天的节目当中要跟大家互动的新闻话题呢,是这样的,在这几天呢,一篇来自浙江诸暨的八岁男孩写的作文,是在网上被不断地转载和评论。这篇作文当中就写到了,说连我们家的狗都讨厌医生爸爸,更是让很多网友笑着哭了。那么不知道您看没看过这篇作文,您怎么看待孩子的这个说法呢?是孩子不懂事?还是说医生父亲在工作之余,忽略了孩子的感受呢?欢迎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随时地参与到节目互动当中来。那么在您编发信息的过程当中,马上带您刷新一组动态的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刷新突发信息。天津港812爆炸事故刚刚过去两个月,那么在昨天晚上的9点46分,位于天津市北辰区的天津永盛化工有限公司的仓库发生了火灾,好在在今天凌晨火势已经全部被扑灭,现场也没有人员伤亡。马上要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央台驻天津台记者陈庆斌,来了解一下最新的情况。

你好,庆斌,时间交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