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日

2015-11-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好的,我是景和,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调频FM99.6MHz,大家上午好。

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来刷新一下被时段北京城区的通行情况。看来目前呢,在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的方向天北路到货运北路这一块呢,已经堵了接近2公里了,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我们看到在万寿路由南向北从金家村桥到八里庄桥,现在也是呈现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7公里。到了西站,在北京西站南路由南向北的方向,从丽泽路到广莲路现在也是持续的拥堵,平均的时速还不到10公里。来看回龙观西大街由东向西,从文华路到北郊农场桥的这个附近1.6公里的拥堵,现在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看到黄杉木店路由北向南,从姚家园路一直到朝阳路现在呈现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呢也是低于12公里,所以建议大家有条件的话,可以绕行一下了。

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马上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连线到国家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音),宗杰,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是基本正常的,路网中心未接报上述区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的公路阻断。好消息是,今天一早我们在节目中提到的包括京津冀区域在内,全国多省倍受大雾天气影响的路段目前已经基本解除了封闭,恢复正常通行。但是与河北相邻的辽宁境内,辽中环线高速满都户站至新民站,还有新鲁高速的新民站至于家站还是禁止7座及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通行的,预计今天中午可以恢复正常。

另外,今天一早我们节目中提到的天津境内,海滨高速26公里+700米处驶往秦皇岛方向,受事故影响造成的交通拥堵目前已解除,这一路段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再来关注一起事故信息。在河北境内,京昆高速石太段井陉站附近297公里处太原方向,之前受两车追尾的事故影响,这一路段目前是车流量比较大的,车辆通行缓慢。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款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