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日

2015-11-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哎呀,听完这个片子啊,还真是……上个星期刚好去看病,大家也知道,我每天都要上节目,除了上节目呢,还要准备节目的稿件。所以说,如果不是病入膏肓,我是不会选择去医院看病的,但是呢,到了医院,整个看病的过程只是持续了3分钟。大夫呢,也几乎是程式化地问完了所有的问题,格式化地开完了所有的药,幸亏我多看了一眼,才阻止他开出一个我曾经有过不良反应的处方。

所以呢,你会发现,这患者的火气他不是无明火,但是你回过头来再看一看,医生难道他就不是人了吗?那谁敢保证自己在工作当中没有偷过懒,没有过情绪?没有懈怠过?没犯过错误呢?那你的客户,或者说你的甲方就会拿着菜刀到你单位去砍你吧?好像不会吧?

再者啊,其实我觉得医生和患者之间,它也并不是像我们刚才说到的买和卖,或者说是顾客和上帝之间的这样的一个关系。因为我们共同的敌人是谁呢?不是别人,不是医生,也不是患者,而是疾病。所以当你在讨论医患关系的时候,立法它可能是一个必要的地基,它必须要打,而真正的那个承重墙,应该是畅行无阻的沟通和明明白白的知情权。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28分,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

看到微信平台上还有不断的朋友来签到啊!刚才说完的这个医患关系的话题,北京外科“小楠”护士签到的时候说“修奇好,我正在工作当中”。

然后呢,“梦幻天堂”刚才回复了我的问题,这个车辆的侧翻事故呢,是发生在张采路聚富苑红绿灯附近,所以提示要途径这一路段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了。

另外“Mr.刘”现在行驶在路上。

“我媳妇叫我唐唐”正在开着接单软件正在接单,祝你今天好生意。

另外呢,“看上你的拽”这位朋友呢,也是正在工作,正在驾驶着他的挖掘机,在努力地工作。

北京时间来到11点29分,在半点报时和路况之后,我们节目将继续带给大家精彩的内容,稍适休息,千万不要走开。

北京时间来到11点32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半点回来,首先来关注路况。马上联系到的是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宇哲(音)。宇哲,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宇哲):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上午好。宇哲呢,这一时段为您带来北京城区的最新路况。

首先是安定路的南北双方向车流集中,行驶缓慢,请途径这个路段的司机朋友注意安全驾驶。另外呢,目前城区内与正常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机场货运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天北路到货运北路是有2.3公里的拥堵;那么在黄杉木店路的由南向北呢,从朝阳路到姚家园路是有0.7公里的拥堵;北京西站南路的由南向北方向,从丽泽路到广莲路是有1公里的拥堵;那么在光华路的由东向西方向呢,从西大旺路到建国门北大街是有1.4公里的拥堵;最后是姚家园路的由东向西方向,从东坝中路到朝阳公园桥是有1.1公里的拥堵。

那么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呢,北京市城区的主干路整体平均速度为31公里/时,行驶相对缓慢的道路呢,是有210条,那么与前两周的同一天、同一时刻的历史数据相比呢,本周一行驶相对缓慢的路段是减少了7条。

可见今天在这一时刻的道路拥堵状况要比前两周还要轻一些,但是宇哲还是要提醒在拥堵路段行驶的司机朋友减速慢行,选择好绕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修奇:好的,感谢宇哲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