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日

2015-11-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在二环路上飙车,而且是飙摩托车,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我已经真的不想再去说教了。我们来听听案件宣判之后,独审法官宋小鹏当庭对“十三郎”庞国钦进行的判后法庭教育,相信听了这段录音,你和我都会有所触动。

宋小鹏:你在实施完上述犯罪行为之后,还将相关的视频上传至互联网,也亲眼看到了众多网友对于你行为的否定性的评价,这也证明了你所实施的违反行为,为群众百姓深恶痛绝。这种来自于百姓的反感,正是源于你行为对于公众安全的危险,必须依法惩处。私欲的无限扩张,严重影响了社会和谐有序,为法律所不容。因此呢,对于你这种枉顾公共安全而不顾的行为,必须依法予以打击。

修奇:还记得孔老夫子说的那句话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是这己所欲,就能施于人了吗?我还想到了这周末刚刚过去的圣……万圣节啊,对不起,不是圣诞节。许多朋友都精心地打扮之后呢,出现在了大街上,你说吓到了路人不说吧,在大马路上放肆地扔着垃圾,喷涂各种来历不明的物体,也是让环卫工人非常的受伤。

其实很多时候呢,爱好它本身是无辜的。想飙车,我们有专业的摩托车赛事,这赛道可比大马路高级多了。您要是想扮演成魔鬼啊,我们还有化妆舞会,还有各式各样的私人Party等等等等。我觉得这样的场合也比马路专业多了。总而言之一句话,求求大家,放过马路吧。

北京时间来到11点55分,来观察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机场货运路南向北的方向依然在堵,拥堵已经持续了2公里,平均时速呢还是在6公里以下;看到圆明园西路的辅路由南向北,从颐和园路到马连洼北路,现在也是持续拥堵。平均时速只有14公里。广安路由西向东,从岳各庄南桥到六里桥现在有1.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新西路由南向北,从鼓楼西大街一直到新西路的北口2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来看阳光街由西向东,从胜利路一直到檀西路,现在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拥堵达到700米。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56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准备的全部新闻内容了,也希望能够合大家的胃口。错过了直播时间没有关系哈,随时地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在上面有所有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的精编内容,非常的好听,希望你能够喜欢。节目之外找到我,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来看下一时段将会听到哪些精彩的节目吧:12点钟是梁辉说法。今天我们将要听到的故事是留学博士为学费抢劫,轮椅潜伏血案。更多精彩的法制故事锁定FM99.6,尽在梁辉说法。明天中午的11点钟我们再见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