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日

2015-11-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那么关注完了京津冀地区呢,我们再转回到北京,来看一下高速公路方面的通行情况。帮大家刷新一下骨干道路的整体通行图。看到京开高速的辅路北向南的方向现在还是全线拥堵,平均时速了只有13公里,不建议大家入坑了。看到京藏高速今天表现还不错,进京方向的只有北沙滩桥到健翔桥稍稍有一点缓行,平均时速现在是33公里。今天机场不太好走,刚刚提到的机场货运路,南向北的方向,现在是拥堵,平均时速不到10公里。本来想建议您绕行一下,但是看到机场第二高速现在进京方向的也是稍稍有点缓行,而在机场高速呢,进京方向苇沟桥到北皋桥,现在平均时速还不到16公里,所以建议大家如果说从机场往来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轨道交通了。

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发布,国家卫计委起草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条例,医疗纠纷处理将有法可循;第一热议,今天我们关注10月科学流言榜发布,吃肉致癌等七大流言榜上有名;第一调查今天说说出行的事儿,外地消费者到北京团购买车,不料遭遇到了大麻烦,记者深入调查为您还原事件真相;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要到庭审现场,摩托“二环十三郎”危险驾驶被判拘役三个月,罚金超过3000元,记者深入庭审现场,带来同期声的报道;最后还有第一观点,专家建议,应该禁止烟草企业通过慈善的渠道来提升自身的影响力,您支持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您的老朋友修奇,欢迎如约作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大家,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您可以24小时地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错过了上午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啊,随时地下载收听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有我们节目的精编内容,非常的好听,同时如果说想要在节目之外找到我的话呢,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呢,也欢迎大家通过签到和评论和方式参与到节目当中来,无论你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你现在正在做什么,欢迎发送一张你此时此刻看到的图片,到我们的微信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呢如果说我说到哪条新闻,您特别想说两句的话,您想跟跟贴的话,也欢迎通过这样的一个渠道,参与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来。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在微信上搜索这个名字,就可以实时地跟我们互动了。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