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日

2015-11-0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一组突发信息,首先还是来关注俄罗斯航空失事事件,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布消息说,已经开始对运抵开罗的120名俄客机失事事件的遇难者遗体进行查看,正在组织工作,将遇难者的遗体运回圣彼得堡。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当地时间10月31号,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客机在西奈半岛坠毁。据了解机上一共有224人,包括7名机组成员和217名乘客,机上没有人员生还。

目前转回到国内,辽宁省阜新市一座小型的煤矿的在10月31号发生了安全生产事故,导致5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目前救援工作已经结束,3名受伤的人员正在接受治疗,好消息是生命体征比较平稳,当地针对死者的善后工作也已经展开,另外帮您查了一下,涉事的清河门区一井是集体所有制的企业,核定的生产能力为6万吨/年。

来看出行方面,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江西省18条高速公路今天也被迫封闭了,截止到今天上午除了赣南和赣北部分地区的高速正常通行之外呢,江西省其他的高速公路现在是全部封闭的状态,江西省气象台在今天早上的6点45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九江、平乡、宜春、鹰潭、景德镇、吉安、抚州和上饶八个市,局部地区都出现了大雾,预计大雾将持续3-4个小时,高速的通行情况还要在交管部门协调之后才能发布。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刷新到的全部动态突发信息。

11点17分,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来刷新一下实时路况信息吧,看看路上情况的变化,现在新增的堵点,姚家园路由东向西从东坝中路一直到朝阳公园桥,现在出现了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了;来看光华路由东向西从西大旺路到建国门北大街也是出现了同样的拥堵情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曙光西路由北向南从四元西桥一直到三元西桥现在出现了500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1公里。

来看高速方面,除了刚才提到的京开高速辅路的北向南方向和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呢,新增了一个堵点,我们看到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从来广营桥到黄港这一路段也是稍稍有点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只有29公里了。

来跟微信平台上的朋友打个招呼,看到朋友们已经来签到了,提示大家无论您现在行驶在哪里,无论您现在手头正在忙些什么,拍张照片告诉我,我把您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看到“三生石”,很有生活情趣的一位朋友发来了一个正在制作当中的工艺茶杯,“哎,每天上午的11点中听修奇跟年聊聊新闻,手头再忙一点非常有文艺气息的活计,也是不错的一个享受”。

看到“苏南松”(音)现在应该正是行驶在路上,看到他现在的这个发来的图片,上面显示的路标,前面有急转弯,还有人行横道,而他现在所显示的这个视角好像是在驾驶位,提示你不要给我发消息了啊,赶紧安心开车吧!

“梦幻天堂”发来了一辆车辆侧翻的这个图片,但是我现在不太了解你的位置,麻烦“梦幻天堂”这位朋友,发送一个你的具体坐标过来好吗?把这个消息一起分享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